停药.(在忙

See u Iceland²‖🦒🦊

秘密

赵礼杰的超能力/填个坑/依旧废话流




1.


“我好像发现一个秘密”


“你最好真的发现了个惊天大秘密,”田野端着泡面阴恻恻地看着面前原地打转的打野,“不然我手里这碗泡面肯定会落在你头上的赵礼杰你信不信?”


话音没落赵礼杰就火速后撤三步尽力退出田野的射程,眼神又一直往田野脑袋上方飘,飘忽半天才下定决心开口,“就是,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发现,比如,比如……”


“比如什么啊,白长这么大个子了怎么说话扭扭捏捏跟个大姑娘似的,”队长没忍住嘴了一句,顺便吸溜了一口还没凉透的泡面,“再不说我走了啊,吃完泡面睡觉去了”


“比如,那谁,scout,对,就是李汭燦……”


“你有没有觉得,他,对我有点不一样的想法?”


田队吸溜泡面的动作停下了。


田队的眼神逐渐变得有些复杂。


打野选手忐忑不安地低下头,甚至有点想揪自己的衣服下摆。


“杰啊,不是哥说你,”田野是想要流畅自然地拍拍小孩儿的肩的,然而他砸吧砸吧嘴比划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像中单一样打了一下对方的肚子,“被80了就要勇敢说出来啊!虽然我也不一定能治得住李汭燦但是只要我们联合!”


行吧,我就知道。


赵礼杰又不忐忑了。


赵礼杰麻了。


尤其是他看到田野脑袋上顶着的弹幕飘过去一片惩治中单的方法的时候,小孩儿意识到了,他们田队是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的。




……对的,赵礼杰,EDG队内弟位不必多说的打野,公认BKing,著有《我看你也乐在其中》、《烧话一箩筐》,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完美诠释者,在某一天突然就有了这么个特殊能力。


别人脑内的想法会像弹幕一样从脑袋那儿冒出来,而他全都能看见。




2.


确定这一点是在他发现这个能力的第一天中午,赵礼杰到现在都还记得他连赢上单六把石头剪刀布的时候对方震惊的眼神。


“这比绝对开挂了,”李炫君麻木的掏出自己仅剩的薯片递过去,“离你吗大谱,爷的零食都被掏光了,爱谁谁跟他玩儿吧不伺候了!”


小孩儿看了一眼桌上的成果,又瞄了一眼上单脑袋周围的国骂大全,这才确定了这个特殊能力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中单是在这个时候慢悠悠晃过来的,也不知道观战观了多久。李汭燦前一天好像没怎么睡好,哈欠一个接着一个不要钱一样往外倒,只有看到赵礼杰桌上那堆零食的时候迷茫的眼神才慢慢亮起来。


李炫君非常欣慰的在中单的眼睛里看到了燃起的熊熊战火,就差没把“我胜负欲超强的”贴在脑门上了,“很好!就是这样!mibugi速来制裁赵礼杰!”


打野选手看了一眼他的中单大爹,又看了一眼大爹脑袋周围飘着的“想吃薯片想吃薯片想吃薯片”,十分果断的把零食堆里的乐*全都扒拉出来塞进对方手里。


上单震惊了。


上单愤怒了。


上单心理不平衡了。


“赵礼杰怎么回事被揍出后遗症了是吧就嗯送?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还有没有人管管啊!”


被薯片三连攻击的李汭燦眯心满意足,眯起眼睛笑得十分灿烂,“干嘛干嘛干嘛,赵礼杰就是给我了怎么说?别酸啊李炫君,哦,这堆零食本来是你的啊,那没事儿了啊”


当然最后中单大爹还是被辅助和上单联手制裁了,为了服众,李汭燦跟赵礼杰进行了三局制的石头剪刀布,中单二胜一负成功拿下打野,上单满脸的“你俩他吗联手偷我零食的吧还有没有人能管管这对中野”。赵礼杰试图拉满自己的演技装作十分悔恨的样子,结果还是被田野玩笑似的一句话戳漏,说,赵礼杰你是不是故意让着李汭燦啊,李炫君错付了吼。小孩儿演不下去了,干脆坐下趴桌子上装死,听着嘴笨狐狸恼羞成怒然后伸爪子开始逮人。


逗李汭燦可太好玩了,听李汭燦一言不合就动手的动静也好玩。赵礼杰脸埋在手臂间闷闷地笑,被闻声赶来的朴到贤眼尖地逮住来了波战火转移,五个人乱七八糟闹成一团,赵礼杰就看着狐狸大杀四方的样子笑,自己被捶了一拳也无所谓。





3.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算重点,重点是,自从他有了这个能力之后,他发现李汭燦对他的想法有点点不对劲。


当然肯定不是他田队说的那种不对劲!虽然大家开玩笑的时候经常会说李汭燦老队内80但是事实上他确实挺乐在其中。非要描述怎么个乐在其中的话可能就是家养狐狸突然变得亲人了——虽然这种亲人方式是以他的惨叫为代价,但是他还是开心的,李汭燦高兴他也会高兴。赵礼杰承认自己对李汭燦有想法,也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对这件事情格外在意,才会被李汭燦偶尔冒出来的“赵礼杰这波有点小帅的”、“小孩儿染个头发会不会好看点”以及“想要抱抱他”杀个片甲不留。


但是现在田野没有get到他的意思,向来胆大心细的队长都不觉得李汭燦对自己的态度有什么不同,那么是不是就说明只是他在多想。


小孩儿难得的有些沮丧,毕竟他知道虽然他能看到中单有时候会在弹幕里夸奖他,也能看到对方从一开始的国骂变成对自己无可奈何,甚至能从李汭燦的想法里知道对方多少有些依赖自己,可是这些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指向,这些都不足以证明李汭燦对他有一点点的喜欢,不一样的那种喜欢。


难道我的天敌其实是狐狸?


他叹口气,不着边际的这样想。




“……而且,别说李汭燦吧,你对他才是真的不对劲吼,”队长的絮叨终于到了头,赵礼杰瞪大眼睛看着田野慢条斯理地倒完泡面收拾好东西,刚想问一句“你怎么知道的”就被眼神制止了,“干嘛,很难猜到吗,你看李汭燦的眼神不比肥皂剧里那些男的看女的那个眼神有戏?”


“所以,”小孩儿终于敢走进某人的射程范围,“我表现的真的很明显?”


“也就李汭燦七八成能看出来的那种明显吧,他又不傻,”田野又拍了一下打野的背,“不过顺其自然就好了,我现在就算告诉你真的不对劲你敢直接A上去吗?”


赵礼杰想了一下那个场面,条件反射一样打了个哆嗦,冷静闭麦了。


田队对本次深夜谈心的结果十分满意——不仅确定了打野对中单图谋不轨的事实,而且把小孩儿的毛顺了一遍,有效维护了队内的和平氛围。


他看着赵礼杰乖巧的背影,十分满意的笑了。


不愧是我!





4.


而充满成就感的田队一个转头刚走几步,就看到了中单大爹站在他们刚刚的视觉死角里捧着杯子,不晓得把刚刚那些话听进去多少。


田野:“……大半夜不睡觉搁这儿干嘛?”


李汭燦:“睡了怎么听你俩半夜谈心啊?”


田野:…………


田野还妄图挣扎一下:“听进去多少?”


狐狸看似叹了口气其实是为了憋笑:“也就第一句开始吧”


这回真烷基八氮了……


杰啊,是哥对不起你。


但是这瓜能有另一位当事人创造后续的话谁不想继续恰啊?


弟弟终究只能是弟弟罢辽。





5.


所以错付的不只有李炫君,还有赵礼杰啊。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了属于是。





6.


在这晚之前李汭燦其实就觉得有点不对劲的。


上次打野小朋友跟时尚女人芙兰朵露采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battle的时候他就有点预感,只能说他习惯性关注赵礼杰,所以小孩儿当时出手的状态从怀疑变成游刃有余他是发现了的。


赵礼杰好像一开始就知道李炫君会出什么。


中单睁着迷茫的双眼冷静分析。


而小孩儿看到他之后二话不说就把薯片全部挑出来给自己的行为又让他开始确定自己这个看着就不可思议的想法。


仅仅是一回两回当然不够——万一头回就是装上李炫君水逆倒大霉才让赵礼杰连赢六把也不是没可能,于是接下来的大半个月里,中单大爹开始试探性的在脑子里想一些夸小打野的话。


这时候你可能会觉得李汭燦老奸巨猾欺骗了纯情小男孩的心,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他只是没再刻意约束自己对赵礼杰的想法而已。


你不知道,因为你只关心你自己。


……跑偏了。


总之,无数次对视中,只要李汭燦冒出一点点对打野不一样的想法对方就会眼神飘忽耳朵爆红手脚不自然开始阿巴阿巴阿巴。


排除自己突然变成狐狸精变成女生变成绝世帅哥这三个不可能事件——要么就是赵礼杰有病,要么就是觉得赵礼杰觉醒了超能力能看到别人想法的他有病。


目前看来后一种的可能性更高一点。


赵礼杰估计是真能看到他脑子里的想法。


有点好玩了诶。






7.


被他的中单大爹凌晨敲开房门的时候打野小朋友是没有回过神的。


尤其是大爹还穿着睡衣看起来怪小一只一点金瓜的样子都没有,这就让他更回不过神了。


我说不准是在做梦……看起来一点攻击力都没有的李汭燦是真实存在的吗……


赵礼杰神色恍惚地掐了一把自己胳膊上的软肉,疼得眼泪都快掉下来,面前的狐狸正在用一种“你好像沾点什么大病”的眼神看向他,小孩儿轻咳一声揉了揉胳膊,有点不自然地移开视线,“有什么事吗?都这么晚了还不睡啊”


“没睡着,下楼呆了一会儿,刚巧看到你跟田野聊天,我就来看看,”李汭燦观察了一下对方的脸色,像模像样抱怨了两句,“半夜杵在那儿又那么小声,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要炸俱乐部诶”


那就应该没听到什么不该听到的了。赵礼杰重拾自我打起精神准备跟狐狸拉扯,“没,就随便聊了两句,不用担心我的状态的,我现在状态很好”


“又没担心这个,我一直都信你的好吧,”李汭燦笑了一下,伸手拍了一下打野小朋友的肚子,“下次真有什么要说的找我也行,田野最近精神刚养好一点,你别又给他整回去”


“这就是中辅羁绊吗,啧,”有人绷不住了要恰柠檬,语气酸的不行,“这么关心他啊?”


“你礼貌吗赵礼杰,”中单突然靠近,一只手勾住高个儿小孩的脖子,另一只手对着小孩乱糟糟的头发进行了一番蹂躏,“田野肯定要骂你没良心的”


“你不说他怎么知道啊,”被偷袭的打野照旧乐在其中没有要挣脱的意思,“你也快睡,小心没精神被我反杀吼”


“胆子不小啊赵礼杰。”李汭燦换了姿势伸手捏住打野选手的耳朵,纯情小打野顿时表演了一下什么叫方寸大乱,他下意识的去瞄李汭燦头顶想要看看这哥到底是逗他好玩儿还是什么情况。


但是李汭燦遮住了他的眼睛。


“赵礼杰,”他听到他的中单声音很轻,“别看,不需要看,听我说”


“我还在这里,我还是EDG的中单,还是你的中单”


“我们还要一起拿冠军”


“所以别想那么多,别担心那么多,你不需要担心那些的”


因为我对你也有同样的想法。


因为我和你是同样的心情。





8.


赵礼杰:我宕机了,我心跳怎么这么快,李汭燦身上好香,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啊?


赵礼杰:…………我超不对劲啊!他明明就!什么都!听到了!






9.


送走中单大爹的脸红心跳版赵礼杰非常意外地看见了满脸复杂的田队长。


田野:“你是真玩不过狐狸”


田野:“哦对我忘了,你乐在其中,他折磨你的时候你大可以走,但你没有”


田野:“PUA人者人恒PUA之,泪目了赵礼杰”


打野选手沉默半晌,终于还是坚定地点了点头。






10.


行吧。


第二天训练时田野看着又在上演的中野决裂现场有点惆怅,不过两秒之后他就释然了,转身加入了嘲笑赵礼杰小分队。


开心就好,别的管他呢。




有时间修/我是真的懒(救

评论 ( 20 )
热度 ( 1117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药.(在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