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药.(在忙

See u Iceland²‖🦒🦊

我嗑了我×我队友的cp

原梗CP我嗑了我×我对家的cp/日常向/摸鱼写着玩/后续随缘^






故事要从这里开始说起。


赵礼杰面露恍惚,拽住了买水回来的黄祥的衣摆,好像已经失去了自我,“祥,有烟吗?”


三个字刚一出口,训练室的空气顿时凝滞,李炫君手一抖送出了第一个人头,田野被耳机线绊了个踉跄,李汭燦喝漏了水又被呛,咳的死去活来,黄祥原地僵直,怀里的饮料噼里啪啦掉了一地,只有朴到贤在李汭燦惊天动地的咳嗽声中抓住了差点摔倒的田野,满脸都是问号,“烟,是什么?”


“是你不用知道也不该碰的东西,”李炫君第一个反应过来,“罪恶,家庭悲剧的导火索,无数眼泪的见证者,装比青少年必备单品!”


“是绝望!黑暗!”黄祥高举手中唯一一瓶饮料——他自己那瓶还没开的冰可乐振臂高呼,“是不该出现在训练室里的东西!”


“拒绝二手烟,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田野经过AD的帮助成功稳住自己的身形,扶了扶快要滑落的眼镜,“让我们免遭二手烟的最快办法是什么!”




上辅对视一眼,异口同声,“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赵礼杰的求生本能拉响警报,推椅欲跑,然而队长的指挥快他动作一步,他还没能站起来田野就已经开始嚷嚷,“李汭燦还活着没快摁住赵礼杰!”


“使唤我是吧?”还没从咳到满脸通红的状态里恢复过来的中单嘴上不乐意,手却快准狠地拽住妄图跑路的打野,超过15厘米的身高差并没有限制到EDG的哥猛如虎的操作,再加上打野的防御机制里没有“反抗中单”这个选项,所以赵礼杰还没反应过来的功夫他就已经被李汭燦锁在了自己的椅子上。


“哥哥哥哥哥哥!轻点诶我的哥!”哀嚎再次响彻训练室,被制裁的打野看着乌泱泱围过来的队友两眼一黑,“我今天坐的是老虎凳是吧?”


田队长还在把椅子滑过来的路上,中单就先炸了毛,他一巴掌拍上赵礼杰的背,“别比比,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什么时候学的抽烟?你可以啊赵礼杰真反了天了多大点小孩儿就学抽烟我要不要给你再买几箱酒再给你买条大金链子让你出去当老大啊?你这样的真的也就能跟nice玩玩了哦?”


“夭寿了,”李炫君目瞪口呆,“mibugi什么时候学的中文拉普,跟到贤学的吗?”


“李汭燦不嘴笨了,爷青结,”田野终于把椅子划拉过来,“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让李汭燦说这么长一串,关键是每一句都没法反驳”


“斯考特好快的嘴,”黄祥把气泡水双手呈递给他们中单,然后让话题回归正轨,“所以杰杰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开始抽的烟?”


“抽什么呀抽!”


不在审问中爆发,就在审问中灭亡。


很明显打野选择的是前者。


“我就是!说顺嘴了!而已!天天都跟你们在一起我上哪儿学抽烟啊!太夸张了吧你们!”






田野:……


李汭燦:……


李炫君:……


黄祥:……


朴到贤:……


朴到贤:“slowly!slowly!我,跟不上!”






“所以你遇上什么事了?”得知打野并没有学会抽烟而他们也不用吸二手烟一哄而散之后,田野看了一眼被朴到贤逮住韩语输出的李汭燦,还是叹了口气溜达到赵礼杰边上,“直接口不择言了哦”


赵礼杰背后一凉,有种自己是上学时期在被教导主任审问的错觉。他拆开上单离开之前丢过来的pocky叼在嘴里,“没事,世界观重塑了而已,我能让它再正回来的”


“咋咋呼呼的。”田队长气不过,呼噜了一把小孩儿的头才离开,李汭燦长舒一口气把朴到贤打发回他的辅助那边,在田野“他韩语讲的太快我听不懂的啊!李汭燦!你好歹把小申找来啊!”的背景音中,中单一个闪现揪住又想溜的打野,“哪儿跑啊赵礼gai!”


“……没跑,”赵礼杰咽了下口水,咔擦咔擦把pocky啃完,装得很镇定,“干嘛啊,双排吗?”


“你真的没事?不是看了什么邪恶组织的宣传片吧?被洗脑了?”


李汭燦也叼了根pocky,为了防止对方听不清,他还特意凑近了一点说的话,可惜小孩儿没能理解他的良苦用心,跟被按到什么开关似的猛然后退,结果就是被桌子撞得又是一声痛呼,“没没没我真没事儿,我就是看了点粉丝的,呃,作品,然后有点惊讶,我去吹吹风就回来,不用担心!真的!”


“什么情况哦,”狐狸咔擦完pocky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嘟囔了一句,“怎么见我跟见鬼一样,刚刚田野找他说话怎么不见这么大反应……”






确认了自己看不到李汭燦,李汭燦也看不到自己之后赵礼杰才放心的再次掏出手机。


解锁之后屏幕上还是刚刚他没能看完的那篇,呃,18+的作品。


主角好死不死,一个是他,另一个是他的中单大爹。


只能说,虽然但是,真的把李汭燦的脸代进去的话好像确实很内个……


停,赵礼杰,他蹲在墙角默默跟自己对话,你现在简直像个觊觎前辈的变态小子。


“所以李汭燦干嘛叼着pocky凑过来啊我超,刚刚差点就跟这玩意儿写的一样叼住另一端了啊……”


可不能让那群不当人的知道这件事,不然我肯定会被李汭燦揍,拳拳到肉的那种。


万恶之源必须得是这个印着某个字母的APP,打野选手严肃地盯着这个软件看了一眼又一眼。


-是否卸载?






-否。


虽然我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但是他们写的真的很好诶。


这cp,我嗑了。


开玩笑,在这里我都敢跟李汭燦谈恋爱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从今天起,我,无所畏惧!






田野满脸复杂地看着赵礼杰一个人又是握拳又是念叨听不懂的话,拿胳膊碰了碰跟过来的李汭燦,“他真的没事吧?我们队打野脑子还正常吗?”


“有病,但是应该能治,”中单大爹冷静地梳理思维,“揍一顿应该就老实了”


……很好,这就是中单线下此生仅有一次的闪现吗。


田队长听着打野的又一声惨叫,内心无比悲凉。





我们队是不是要完了?

评论 ( 25 )
热度 ( 72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药.(在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