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药.(在忙

See u Iceland²‖🦒🦊

到底是谁送的玫瑰花啊

依旧是喜剧人xql的日常/一些纯纯瞎编的乌龙事件/一句话viko



1.


凌晨四点钟,海棠花未眠。


呃,玫瑰花也未眠。


2.


把晚间运动制定成“去外面拿完外卖再回来”的田野是拖着步子去的,再回来却是飞着回来的。


跟着飞回来的还有一大捧玫瑰花——至少99枝起步的那种,外包装很好看,金色的丝带绑着一张喷了一点点香水的淡紫色卡片,低调且有品。


天天与游戏为伍的田老板还没见过这种花里胡哨的把戏,男人的浪漫除了征战峡谷他目前想不出别的,也就看肥皂剧才能看到这种剧情。他略带好奇的把卡片翻过来去看上面的字,只一眼就被震惊到了。


3.


第一行:To lrc。


沉默,是今晚的辅助。


4.


李汭燦洗完脸回来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他身上,就连余峻嘉的表情都充满试探,更不用提正在推眼镜的李炫君和面露凶狠把饼干当仇人啃的田野。


……哦,沙发的旮旮旯旯里还有个灵魂出走的世一野。


狐狸摸了下脸又摸了下头发,觉得自己队的这帮狗东西越来越难懂了,“我脸上有东西?”


“有,”上单冷静地伸出手指,“有点渣。”


“说轻了李炫君,这不止一点点渣,”辅助咽下饼干,“电竞渣男李汭燦!”


“什么玩意儿啊?”他揉了揉手腕为下面的轰拳做准备,“在说什么东西啊你们?谁渣男啊?开口就污蔑人是吧?”


闻言余峻嘉拍了拍装死的小赵,语气里带着同情,“该你陈词了杰杰。”


被唤醒的打野三秒回魂,嘴唇苍白声音颤抖,毕生演技全都砸在这句质问里,“我就说你今天怎么不跟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5.


李汭燦:?


李汭燦:这堆都是什么品种的啥笔?


李汭燦:你吗。


6.


故事要从田野抱着花飞回去说起。


彼时中单刚准备歇歇眼睛于是溜去洗脸,打野刚跟他哥结束几盘游戏可以说是心满意足,刚准备登录企鹅小号记录今晚和大爹的一点小日常,一捧鲜艳的红玫瑰就挡住了他的视线,顺便挡住了他切号的手。


赵礼杰的头缓缓抬起,看到田野的那瞬间他的手机啪嗒掉到了桌上发出一声闷响,随后不到半秒他就成功带着自己的椅子撤出三米远,“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啊田野,休要毁我清白,你这样对得起谁!你就说对得起谁!”


“干嘛干嘛干嘛我不嗑你们这对,”上单扶了下眼镜,“我劝你好自为之啊田野!”


“放你们的屁!赵礼杰滚过来给我磕头!”田队长终于找到个插话的空隙,“下次自己订的花自己拿自己送行不行啊真的是,跟那谁玩尬的是吧?小三岁的浪漫?”


“什么我订的花?”打野满脑子都是问号,他不理解,但是他抓住了“那谁”这两个字,别的不提关键时刻小赵的脑子转的还是很快的,“有人送李汭燦花你以为是我送的?”


“我超原来不是你送的啊?”辅助立刻把花放到一边以表立场,“那这花是哪个天才送的啊?写的话腻歪死了,什么‘世间两种罪恶,你笑是一种,你不笑是另外一种’,我的妈我还以为也就你能好意思写这东西……”


“花都送过来了,啧,”李炫君捏起卡片看了一眼,“mibugi不应该了啊,最起码不能让这花给我们小赵看见是不是,我现场点播一首绿光送给世一野!”


最后还是余峻嘉看着赵礼杰已经保持一种姿势很久没动过了心怀不忍才说“还是等scout回来了再仔细问一问吧”,上辅立刻凑成了“声讨渣男李汭燦”的临时小组,嚷嚷着说一定替赵礼杰讨回公道。


……当然,小赵心里还是有数的,这两个哥大概率只是想看热闹而已。


世一野看了一眼不靠谱的队友,面无表情的把上单手机播放的绿光暂停了。


7.


“所以我就成渣男了?”中单指了指自己,又看了一眼队友们,怒极反笑,“我不是受害者?我怎么知道会有花送过来啊!你们!还我清白才是真的吧!”


看热闹二人组左脸写着“不”右脸写着“信”,小打野的演技持续输出,“你都不在意我是吧李汭燦!快跟我解释!今天你不跟我说满十句卡片上那种话我真的不会原谅你!”


看看这个痛苦的表情!看看这个浮夸的语气!看看这个蹬鼻子上脸的话!


上单和辅助看着中单皮笑肉不笑的把打野揪出去后对视一眼,对话里都是对赵礼杰段位不过关的恨铁不成钢。


“太飘了,啧,装委屈不比搁这儿说烧话强?”


这是分析了刚刚吵架形势的芙兰朵露。


“确实,委屈小孩儿谁看了不心软,这点怎么不学一学viper3?”


这是还在咔擦咔擦吃饼干的田野。


8.


李炫君:?


李炫君:男酮是吧?


李炫君:行,我走。


9.


半小时后,工作人员敲响了门,解释说外面有位先生来找他送错的花,他跟太太吵架了所以专门订了花哄人,结果接了单的小哥直接把花送这边来了。


很巧,这位太太名字缩写跟他们中单的缩写一模一样。


误会解除,余峻嘉被田队长使唤去告诉中野不必决裂了,并且对他千叮咛万嘱咐说看到李汭燦还在打人一定要制止,不能让赵礼杰最后一场BO5成为此生绝唱。身负重任的小朋友郑重地点头,带着背上的任务去,带着满脸的复杂回。


很难说出他已经做好了防御准备拉架却听到小赵压着嗓子跟中单商量不说十句说一句也行的时候他是什么心情。


大概就是,他不应该在廊外,他应该在地底。


啊,青春!


啊,男酮!


10.


最后赵礼杰还是没骗到李汭燦的任何一句情话,甚至还差点被自己家属一顿胖揍。


不过也都无所谓了,李汭燦不擅长表达的就由他来做就好。


就从明天开始好了,关于对狐狸表达“我喜欢你”这件事。


11.


第二天起床困难户们终于战胜自我准备干饭的时候就被楼下客厅桌上摆着的一大束粉色玫瑰shock到了。


这回总不能是再送错了。田队长顶着一群人期待的目光,小心翼翼地捏出了一张卡片。


很好,第一行To zlj,最后一行From lrc。


田野转身,冷酷的把卡片拍到睡得迷迷糊糊的打野身上,“带着爷的祝福滚去找你的中单!”


赵礼杰三秒清醒一秒看完内容四秒就蹿上了楼去敲某只狐狸的房门。


被丢在桌上的卡片正面朝上。


12.


To zlj:

     太空浩瀚,岁月悠长,我始终乐于和你分享同一颗行星和同一个世代。




第一张卡片出处宋小君,第二张卡片出处卡尔•萨根,第二张卡片话有轻微改动

评论 ( 17 )
热度 ( 970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药.(在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