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药.(在忙

See u Iceland²‖🦒🦊

懂不懂什么叫节目效果啊

现实向喜剧情侣/赵宝我滴超人




“拆,肯定都要拆,”田野瘫在沙发上看着史森明给他发来的消息嚷嚷,“重铸整活荣光我辈义不容辞!谁都别想好了!”


“你听田野大放厥词,”李炫君拿着盒酸奶溜达出来,胳膊肘拐了一下不知道在乐呵什么的赵礼杰远程看戏,“老脸黑了,田野今天抽的不是红色我跟mibugi姓!”


“有什么区别啊你跟李汭燦姓,”队长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真正的实力!极光加冠军还不够我改命是吧!”


“说得好像谁没有极光加冠军一样!”打野纯仗着自己隔的远,大嗓门嚎出了已经拿了三连冠的气势,“李汭燦还有个fmvp呢!”


“到底关我什么事啊,”中单踩着拖鞋啪嗒啪嗒从楼上下来找吃的,刚到赵礼杰身后就听见对方吼的那一句,于是他想也不想就一巴掌拍上小孩儿的背,“在叨叨什么啊赵礼杰?”


被揍的打野发出一声哀嚎,上单砸吧砸吧嘴,感觉赵礼杰迟早有天要把嗓子喊坏,哑巴打野不行,不能交流难道以后比赛要看脸色行事吗,“知道你有必胜的决心了运气小子,小点声叫,爸比要被你喊聋了。”


“干嘛啊李汭燦,”小赵有点委屈,还有点不理解,“你不是我这边的吗!你有三层buff我有两层!我们不比田野强?”


“谁是你这边的啊好恶心啊赵礼杰,”狐狸眯着眼睛笑,耳朵红了也要嘴硬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你比田野好多少啊?”


“滚啊李汭燦,扔骰子去给viper3捣乱最后还输了的人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田队长白眼要翻上天,指着那一坨三个人,“我要是把fmvp选过来了怎么说?”


“那就是中野决裂野辅决裂98上分呗,”李炫君笑嘻嘻的,“中辅联动揍小孩儿,严父严母谁不想看?”


“最搞的还得是你fashion油价,”赵礼杰面无表情地夺走上单手里的酸奶勺,“属实给你嗑明白了。”


只能说世一野这波“除你武器”放的确实好,身高压制也很妙,只是他终究还是忘了他的队内弟位,所以这场幼稚园小朋友之间的battle最后还是以中上联合制服打野,辅助黄雀在后收掉三个人头作为结局。


最惨的是谁,我不说。




直到上台之前世一野和大满贯都还在斗嘴,田野说李汭燦都不想跟你一边赵礼杰你要搞强制爱是吧?赵礼杰反驳说那fmvp也是中立资源我们各凭本事。工作人员都喜欢往这边凑,要不是时间不够他们甚至能拿包瓜子拎壶茶坐在边上看戏。俩冠军上了台之后他们甚至还有点遗憾,毕竟没能听到最后到底是哪一对更胜一筹。


在台上当然不能像在后台那样吵吵闹闹,田队长属于老油条了,只是看着打野像是新装了四肢急于展示一样的走路姿势差点没绷住就直接笑出来。守家的上单并不关心自己的对手到底是谁,他只关心今晚的节目效果能不能拉满,上分的究竟是中野还是中辅。主持人例行公事要问“有没有心仪的选手”,时尚女人就看着某位刚刚还在说“谁要看这种直播啊无不无聊”的李汭燦放轻了脚步溜达过来。


“怎么这么多话,营业真难。”


这是来自fmvp的评价。


“那你还不是听完了全程,我看你也挺闲。”


这是来自世一上对fmvp评价的评价。


中单刚想动手说要不我们比划两下,那边直播里就听见赵礼杰单刀直入就是一句“想跟scout在一块儿吧”。


于是斯考特选手的巴掌顺利偏移轨道,当着芙兰朵露选手的面拍上了沙发抱枕。


“年下的魅力,你,心动了吗?”


“滚啊!”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后面的抽信封环节田野果然没辜负节目效果这四个字,脸黑程度拉满,成功抢夺到赵礼杰手里的信封拆出红色,打野笑的声音没用话筒都能清晰地传出来。


嗓门真的有够高。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了属于是。


“建队基石啊scout选手,中野锁了啊,”上单很满意地关掉直播,“节目效果有了中野上分有了野辅决裂也有了,爸比太满意了。采访一下fmvp,对于这个结果你满意吗?”


“还行吧,”中单伸手揪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勉勉强强。”


“mibugi,你要知道,爱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你分明就爱他!”


接着面无表情的中单大爹就用自己蕴藏着巨大力量的胳膊锁住了搞事小子芙兰朵露,用实际行动和锐利的眼神告诉对方,想鲨一个人的心,也是藏不住的。


被起哄的次数太多,内部小群已经开始消费他们中单——消费的人里自然是少不了某位上嘴脸的打野。所以赵礼杰美滋滋地回来的时候迎接他的并不是嘴笨狐狸,而是横尸遍客厅的惨相以及怒气值拉满的大爹。


“……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我还可以抢救一下,”被逼得节节后退的杰杰咽了下口水,求生警报在脑袋里嗡嗡作响,“你想吃薯片吗哥?”


“不急,”中单活动了一下手腕,“鲨完你再买也来得及。”


这就是顶级中单一生只一次的闪现吗?


打野的惨叫久久不能散去,田野吃着烤肠看着戏,在心里感慨了一句。


果然我们队,是真的没救了啊。

评论 ( 7 )
热度 ( 683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药.(在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