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药.(在忙

See u Iceland²‖🦒🦊

从没嗑过这么假的cp

纯喜剧故事/大学校园/表演社编剧和他的小秘书/一个看着像无性恋的直(?)男和一个看着像直男的gay/原梗cp同名原耽不妥删

过两天就摸全文今天写一点就放一点了🚬






“捞一下周四上午上篮球课那个黑色短袖黑色口罩戴眼镜的学长,只能说完全符合我的取向狠狠心动了,有npy的话祝99,没有的话有人能在下面艾特出来吗!”


“什么叫祸水啊李汭燦,”李炫君原本还在跟学生会的金主爸爸掰扯下个月比赛的赞助问题,一听田野声情并茂的这段话立马挂了电话笑嘻嘻地凑热闹,“只能说完全符合我的取向狠狠心动了,啧。”


“评论点赞第一的那条,”田社长点开表白墙今天最新发的说说,“‘建议p2死心吧,那个gdx只喜欢两样东西,一个是他的剧本,一个是实验室的仪器。’”


“没有一个薛定谔的赵礼杰我不能接受,”外联部顶梁柱对自己的cp——当然也是大家的cp没能出镜表示不满,作为姐多初始群元老级的管理,时尚女人认为现在这帮小孩儿也太过小心翼翼,“被极个别想当李汭燦女朋友想疯了的那群姑娘吓着了?”


表演社指定大腿原本正在改下周要在校内演出的舞台剧剧本,听着李炫君越说越不对劲的话,李汭燦写满杀意的眼神直冲社长和外联部长,“给你们三秒钟的时间,要么你们闭嘴,要么你们消失,懂?”


……表演社的哥莫过于此。


社长和外联部长伸手比了个拉拉链的动作随即消音,只有刚被狐狸和他的小秘书联手骗进话剧社当主演的朴到贤还没能摸清现状,愣头愣脑地问了一句“不能提杰杰吗”。


“怎么就不能提我了啊,”身处话题中心的另一位主角去跑腿拿奶茶来所以姗姗来迟,赵礼杰刚从三十多度的蒸笼里一个闪现闪进24℃的社团办就听见他的好兄弟问的那句话,“我已经不配拥有姓名了吗?”


“你,我秘书,宣传部未来的部长,”狐狸改完最后一句台词后撂下笔,接过小孩儿递来的柠檬茶,“不够排面?配不上你?”


“我他吗怎么不知道我们多出来个宣传部,”田野咬着吸管觉得十分不可思议,“时代变了?”


“表演社早就不姓田了,”李炫君摇头晃脑,“这天下,终究还是姓了李,这么大个表演社,终究还是做了别人的嫁衣……”


杰杰什么都听不懂,但这并不妨碍他敏锐地感知到大爹周身突然下降的温度。未来的宣传部部长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看着狐狸执笔将时尚女人打,绕着表演社金光闪闪的招牌上演你是疯子我是傻子。





而这一切的一切,不过是因为一对cp。


E大公认的,假的那么真,而真的又那么假的cp。


姐多人摇旗呐喊:表演社永远的大腿编剧副社长李总和他的年下奶狗秘书学弟!谁听完不说一句真香!谁看到这对cp里有一个李汭燦之后又不骂一句好假!而谁知道赵礼杰有个前女友还有段著名分手语录的时候没哭上个三天三夜只恨学弟不懂无性恋学长的爱情!


但是有人不嗑这对吗?


没!有!


当然是越假越带劲!


姐多!再假也是E大的天花板cp!

评论 ( 12 )
热度 ( 1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药.(在忙 | Powered by LOFTER